[團長] 第一發~高雄義大!

DSC_0068.jpg
哈,我真的是超久沒有寫部落格了(再混嘛)

說來最近跟幾個朋友發生了許多意外(?)後就組了一個yyyy吃貨團,顧名思義就是個會到處吃東西以增長體重的團體(x)。

好啦,那我們就進入正題了,之前大家討論了許久之後,我們就決定在5月的連假就來去久違的高雄吧(雖然我隔一週才要再下來吃喜酒XD)。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台灣本地遊
部落格分类 : 旅行觀光

高雄跑龍套之心得

在高雄的那幾天,我們遇到了許多的新的朋友,他們對我們的照顧,特別的讓我們感動(謎),
他們帶我去夜市,跟著我們回存點的方式,教導高雄騎車生存法則的的習慣。
我突然得到了一種,當初開始下高雄時未曾料到的一種收穫,那就是這種莫名的善意,
我想到最後,我們唯一能帶走的,大約就是這份善意。過一陣子我們可能會忘記我下高雄做了什麼,
不久之後還可能忘了下去的原因,記憶可以任意收回我下去的時事物。
下去的原因,可能就像逛街般流的一身汗,進去店裡吹吹冷氣,很快就乾了,也就忘了。
最後唯一剩下的,就是這次下高雄所感受到的善意,


沒有相片,沒有遊記.純跑跑龍套(不負責逃離現場ing單純在改東西時想打)

5/2我們在高雄

沒錯!
陽光六點多就相當爽快的,用其溫暖+悶熱通知我們迎接新的一天!!!
本來想在床上滾,無奈冷漠家的床太硬,在怕壓到彼女的情況下......
阿毅醒來了!!阿毅坐起來了!!!
馬上起身往阿毅旁邊的空位補上(?)阿毅獨白:走開走開別佔我的位子
多滾了好多圈後,起床穿衣化妝......



繼續閲讀

高雄遊 Day1 5/1 by 默藍

偽前言

其實原本是不打算寫的
因為我那幾天真的都熱暈了(加上戴了隱形眼鏡),記憶真的十分薄弱
可是上班上得煩了,又不知道能幹嘛,只有寫遊記比較不傷腦(?)XDD
寫來轉換轉換心情~

彼氏(羽耀)那篇已經有附照片了,我這篇就純文字吧~

繼續閲讀

5/1我們去高雄-義大主題樂園

IMG_2004.jpg

6點的國光,我們帶著睡意,邊睡邊南下。天氣很好,心情愉快。大家補眠~補補補。過了南投,我、女朋友跟團長終於醒來並開始化妝,準備進入玩耍模式(笑

繼續閲讀

如主文

尚在摸索中⋯

有app可以用喔~
自我介紹

Yuyi ゆい 羽翼

Author:Yuyi ゆい 羽翼
這是團的旅遊情報心得聚集地!?
歡迎惡搞??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